枭喑

枭喑

我爱皆左 总攻人 咸
查看介绍

这是一个很随意的repo

首先恭喜JJ @Sullivan的收藏室 得偿所愿!出倾注自己爱意结晶的团长中心本真的是你孜孜以求了。所有守望与等待最终酿出这杯精致、甘甜的威士忌。

JJ的文字总是镌刻着浓(迷)烈(妹)情(光)感(环),纯粹而炙热。就像扉页结尾说的“我试图用困惑、危险、纯洁来打动你”,而纯粹的你感染着我,又深感岁月流逝已不及你情深。

这是JJ第一次出本,一路也走的磕磕绊绊。因为心怀尊崇,一篇文甚至要校对个十几遍,摸摸我们可怜的JJ。

总之,有幸和你们一路相伴、敬团长爱团长,我们来日方长。

PS: 你的表白我接收到了,也爱你们!!!还有JJ这个耿直girl给的我两套明信片?!我以为一套就完事了,质感也超棒,这是什么世界级大可爱!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枭喑 | Powered by LOFTER